李毛河外女友

下辈子(4)

海底捞结束后,孟美岐坚持要送吴宣仪,吴宣仪也就没有推脱,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大家看了一眼便明了,不再打扰,各自回家休息。


“宣仪,你最近为什么都不理我?我对你来说不特殊不重要了吗?”

“美岐,你醉了。”

“我根本没喝酒……你看,你连我喝没喝酒都不知道,你的注意力完全不在我身上,我看你是被那个傅菁勾了神了吧!”

“闭嘴!”

“吴宣仪,你第一次这样对我。”

“对不起,但你说的太过分了,大家都是同事朋友,没必要这样,况且我早就和你说过了,那些都是我妈一厢情愿,你别当真,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那傅菁呢?杨超越呢?”

“她们也是我朋友。”

“我看是情人吧!”

“简直不可理喻!”


吴宣仪不想再纠缠,甩开孟美岐就驾车离开了。其实她也没喝酒,本来爱酒的她不知为何今晚面对各样好酒竟无动于衷,老是走神。


心情烦乱的吴宣仪开车找到一处无人之地,一改往日形象,怒吼一顿,好好宣泄了一番。其实也不能说她有两副面孔,哪个人平时不是装的体面,狼狈不堪只能留给自己和最信任的人不是吗?


忽然想到孟美岐的话,吴宣仪陷入了沉思……


杨超越,那完全就是个可爱的小宝宝,而且她们已经建立起深厚的母子情谊了!而傅菁……貌似吴宣仪自己也不清楚,可能会是新鲜,可能是好奇,也可能……确实心动了一下……





第二天周末,吴宣仪秉持着不吃不欢,不浪不嗨的传统,拎上她的宝贝包包,约了个朋友就出门了,打算好好放松狂欢一下,誓要把这几天脑中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甩掉甩掉。


“宣仪!这儿~”

“哎哟我的宝贝!你终于回国了!想死我了!!!mua~”

“嘻嘻嘻,走走走,今天我请客,所有东西我付款!不知道吴警官愿不愿意做我一日bao养对象呢?”

“这……我就勉强答应吧。”

“哈哈,快走吧傻子!”


此时只要有眼睛的人都会发现,市内最中心的购物商城总有一处地方与众不同,那里的路人都会盯着两个身影看。


“意涵啊,你又美了,和你出来老是要当猴子!”

“你好意思说我?你自己长得这么妖孽还怪我!那些人明明都是看你好吧!”

“那,我俩都美呗~”


不知为何,陈意涵提起“妖孽”二字时,吴宣仪眼前居然浮现出傅菁的面孔。想想也没错,那呆子,呆是呆了点,但长得确实妖孽,骄傲的吴宣仪也自叹不如。


其实这几个美女各有千秋,傅菁若是钓人于无形的妖孽,吴宣仪就是美丽动人的仙女,这位吴宣仪最好的朋友陈意涵则是冷艳精致的小精灵。




吴宣仪和陈意涵正在一家饰品店挑挑选选时,发生了一件意外……


猥琐男贴身盗取他人手机,吴宣仪刚想追,就发现猥琐男在十几米外已经被一个女生按倒在地。女生拔下自己的领带干脆流畅地将其双手完美捆住,用时极短,吴宣仪不禁心生佩服。


但……吴宣仪忽然觉得这背影似乎有些熟悉。


“老超,打电话叫人带走!”

“好嘞~这边分局的人马上到。”


这熟悉的声音啊!还不等吴宣仪上前打招呼,杨超越已经发现了她,远远就在招手了。


“意涵,给你介绍两个人。”


吴宣仪迫不及待地拉着陈意涵朝傅菁她们跑去。陈意涵眼中闪过一抹惊讶,她从未见过从小被教育必须成熟稳重的吴宣仪因为某个人而如此激动失礼。


“越越~傅菁。”


陈意涵几乎一秒就确定了,这个傅菁有问题。准确来说不是傅菁有问题,是吴宣仪因为傅菁有问题了。


“宣妈,你不介绍一下旁边的这位美女吗?老盯着老傅干嘛?”

“咳咳咳,那个,这是我好朋友陈意涵,刚从国外回来。意涵,她们是我的同事,杨超越和傅菁。”


“这位美丽的小姐姐,不知我是否有幸能够向你借5.2元?微信转账~”


一般遇到这种轻浮的语气和语句,陈意涵是不会搭理的,甚至会教教对方如何做人,毕竟她的散打不是白练的,她常年孤身在国外,被吴宣仪强迫学了很久的散打。可是不知为何,面对杨超越这张脸,陈意涵怎么都打不下去,骂不下口,居然还……鬼使神差地加了她的微信。


等回过神,杨超越已经得意洋洋地改好备注,还将她设为置顶了,陈意涵瞥了一眼她的屏幕也没再说什么。


“宣妈,既然这么巧碰到了,一起玩呗?”

“可以可以。”

陈意涵在一旁眯了眯眼,不置可否。


由于有着干脆果断的陈意涵以及急性子的傅菁,四人很快就确定了游玩项目,并购买好了所需要的物资,开上小陈总的玛莎拉蒂就出发了。


耳边呼啸的风声让众人都神清气爽,杨超越和傅菁在感叹迅速后移的风景美得绝无仅有的同时,也在惊讶于吴宣仪这位朋友的富豪程度和车技之好!杨超越对这位气质美女富婆更加得感兴趣了……



一切都在朝着有意思的方向发展着……





尽量开启两日一更模式(若打脸请原谅哈哈哈)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