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河外女友

等一个人(4)

吃完饭,傅菁和吴宣仪都没有兴致再和身边人出去玩,都回到了宿舍。


啊,光顾着发呆,忘记问她要联系方式了!该死!


“喂,老王吗?我是傅菁。”

“诶,怎么啦?”

“那个,你和宣仪一起复读的应该知道她的手机号码吧?能不能给我一个?”

“行啊,158xxxxxxxx”

“谢了谢了!”

“傅菁啊,加油!”

“啥?”

“没事没事,拜拜。”


傅菁决定约吴宣仪一次,毕竟当年是自己没勇气陪她继续,是自己不告而别,但她不想失去和吴宣仪的情谊。而且,她上次也说了“再约”不是嘛?


“喂,是宣仪吗?”

“傅菁。”

“嗯,那个,明天下午你有空吗?出来走走?”

“有,明天下午江大东门见。”

“好。嗯……晚安。”

“晚安。”





第二天下午,傅菁提前了十五分钟就到了约定地,没想到以前一向踩点或迟到的吴宣仪已经到了。傅菁站在马路对面等红灯,就这么呆呆望着吴宣仪,她好想走过去紧紧抱住她,告诉她,好久不见,我想你了。


“傅菁,绿灯啦!”

“啊,哦,来了。”


傅菁噔噔噔地跑过斑马线,站在吴宣仪面前时,她又怂了,没有拥抱,没有“我好想你”,只有“好久不见”。


“你傻啦,昨天不是刚见过,哈哈哈。”

“吴宣仪啊,看来你还是没变嘛。”

“在你面前我要变什么?哈哈哈,我要做自己!”

“可是我变了。”

“你怎么了?”

“我……我病了。”

“怎么会?什么病啊?你还好吗?说话啊傅菁!”


吴宣仪急得眼泪都快下来了。


“唉,这个病,都是因为你。”

“哈?”

“因为这个病啊,叫相思病!”

“咦~上大学一年变油腻了你。”

“不喜欢吗?”

“哎呀,我请你去吃东西吧,我们江大的食堂可是出名的好吃。”


吴宣仪不知如何回答,赶紧转移了话题。


“行啊,就等你这句话呢。”


吴宣仪带着傅菁来到食堂,让傅菁随意点,她付钱。一切又好像回到了一年前,曾经她们也是这样在食堂疯狂的吃吃吃,没心没肺地笑着,开心着。可是现在好像大家都有了一点说不出的变化呢。


“诶宣仪,我有一个想法。”

“你说。”

“我们这大学生活有时候也挺无趣的,要不我们来个宿舍联欢?也可以多认识些朋友,我们也可以更了解互相现在的生活,你说呢?”

“嗯,我觉得可行,不过我的舍友比较高冷慢热,我得问问她们。”

“好啊,你问好了告诉我。”

“嗯。傅菁,你真的变了挺多,外向了,挺好的。”

“可能吧。”


她们在一起吃东西,聊天,放肆地笑,放肆地在心里想念着对方,却谁都没有说出口。


宣仪,我对你的感情你是明白的对吗?等我足够强大了,我会亲口对你说出来,你会等我的吧!


傅菁觉得她和吴宣仪这点心照不宣的默契还是有的,她坚信吴宣仪会等她。


“我送你回宿舍吧。”

“行,正好消消食。”

“宣仪,上次那个孟美岐和你同班吗?”傅菁问得很小心。

“不是。”

“哦,那你们,怎么认识的?”

“她救过我一次。”

“什么?”


吴宣仪把那次地事情一五一十地说给傅菁。


傅菁心疼得不得了,她恨自己不够优秀不能陪在吴宣仪身边,恨自己不能在吴宣仪遇到危险时解救她。她后悔了,这是傅菁选择不复读后第一次感觉到非常后悔。


“宣仪,对不起,没能陪在你身边。”

“哎呀,都过去了,没事了。我到咯,拜拜。”

“拜拜。”


吴宣仪跑进了宿舍楼,在拐角处隔着玻璃偷偷往外看,傅菁还站在那里,每上一层,吴宣仪都会看一眼,傅菁一直都没动,直到吴宣仪假装没有看到傅菁,从走廊径直经过,进了宿舍……傅菁才转身离开。


“宣仪~”

“咦,陈意涵你又怎么了?我们高冷的小陈总最近有点不正常啊,难不成看上我了?”

“你不是我的菜,刚刚楼下那个是谁?”

“我高中同桌。”

“吴宣仪,原来你的她是她。”

“什么她她她的。”

“看来孟同学没戏咯。”

“你不要乱说!我和她就只是高中同桌!什么都没有!”

“你急了,急什么呀?上次说孟美岐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急?”

“我没有!反正她就是我高中同桌。对了,她提议让我们两个宿舍联欢,你们什么意思?”

“我当然没问题,你知道,我是……嗯~对吧紫宁,你也没问题吧?”


陈意涵递了个眼色


“okok,多认识点人也好,没准还有意外的收获。”


“大娟,你呢?”

“我都行啊,嘿嘿嘿,我跟你们。”

“还是大娟最乖,她们俩都是坏人!”

“嘿嘿,不过我觉得她们说的也挺有道理。”

“小朋友不可以学坏哦!”


“吴宣仪,你就别在那儿拉着大娟灌输那些了,她也该长大了好吧!”

“懒得和你们说,那我去回复我朋友了。”

“去吧去吧去吧,对了,告诉她场地什么的交给我就行。”

“是~我的小陈总就是豪气。”


“喂,傅菁。”

“宣仪。”

“我舍友同意了。”

“好嘞,我舍友也都同意。”

“还有场地就交给我吧,你不用管了。”

“那怎么行!我提出的,当然要交给我!”

“那我不去了。”

“别别别,我听你的还不行嘛。”

“真乖~拜拜咯。”

“拜拜。”


与此同时

“紫宁,你赌谁?”

“孟美岐。”

“高中同桌。”

“看看最后谁赢咯。”

“ok”





陈意涵向来是个行动力极强又面面俱到的人,确定好人数,大概摸清对方宿舍人的消费水平后立马就定了一个既高档舒适,又不会让傅菁等人放不开的私人会所,当然,她不会让她们知道这是个私人的地方。一切安排妥当,就差人了。


“傅菁,明晚19:00,xxxx路126号。”

“好的!”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