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河外女友

等一个人(5)

第二天晚上,傅菁带着舍友准时来到会所。吴宣仪一行人早已到达。


“哇老傅,你这高中同桌够豪的啊!哇,好多吃的!我杨某人来了~”

“杨超越你给爸爸争点气!别丢面儿啊!”

“什么啊,都不如好吃的重要!”

“没救了你……”


“傅菁,这边。”

“来了来了。”

“大家好,我叫吴宣仪,是傅菁的高中同桌。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舍友,陈意涵,张紫宁,段奥娟。然后,起先碰到美岐了,所以她也来了,你不介意吧?”

“怎么会。我叫傅菁,这三个是我的舍友,杨超越,小七,yamy”


“你们好啊。”

“你们好你们好。”


双方打过招呼后就先自由活动。杨超越直奔那些好吃的,赖美云坐到一边睁着大眼观察环境,而yamy……专注地盯着吴宣仪。


“不是我说啊傅菁,你这个同桌也太好看了吧,真的是个腿精呐!我觉得和你有的一拼啊。”

“你得了吧!别想打她主意!”

“诶,你这反应不对啊,有问题啊。”

“没有没有。”


“嗨你们在聊什么呢?”吴宣仪朝傅菁和yamy走过来。

“啊宣仪,我再说……”


“yamy!”

“我在问傅菁她的腹肌还在不在。”


“看不出来啊傅菁,你现在还在腹肌了?以前的小肚肚没啦?”

“呃,一点点一点点。”





而优雅地拿着高脚杯喝着牛奶的陈意涵正看着疯狂进食的杨超越,明明是一个五官精致,美得不可方物的女孩,怎得如此直男?陈意涵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杨超越。”

“诶,你叫……叫啥来着?”

“陈意涵。”

“哦哦哦,意涵意涵。怎么了?”

“没事,这些好吃吗?”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那就好,多吃点。”

“嘿嘿嘿,谢谢你呀意涵~”


我去,我这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不会就这么栽了吧?这明显一个直女啊!我我我……陈意涵第一次在这方面乱了阵脚。


“没事没事,你吃的开心就行,我,我去个洗手间。”

“嗯嗯嗯。”





“哈喽,你怎么自己在这儿玩吉他?”赖美云坐到了张紫宁旁边。

“嗨,额我也不知道要干嘛,就弹弹吉他给大家听吧。”

“嗯~弹得不错,那你应该也会唱歌吧?”

“业余爱好,会一点点。”

“我有这个荣幸吗?”

“of course”


“…………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


“棒!”

“谢谢!”





“傅菁,我好无聊啊,能不能搞点事情!?”yamy一脸坏笑地看着傅菁。

“玩游戏?”

“可以啊。”


“嗨所有人,我们来玩游戏怎么样?”

“好啊。”


“那第一个游戏,经典的吃饼干游戏,俩俩一组,吃同一根饼干,最后比哪一组剩的饼干最少,剩余最多的要接受惩罚哦。因为我们人数为单,而且需要一个人当裁判,所以有一个签是空白,现在大家来我这里抽签啊。”


傅菁早就观察到了陈意涵灼热的目光,赖美云异常的热情,加上之前做的功课,不出意料地,陈意涵杨超越一组,张紫宁赖美云一组。剩下的……就随缘吧。


吴宣仪小心地打开纸条,是和傅菁一样的颜色,她勾了勾唇,抑制不住心中喜悦。yamy则和段奥娟分到了一组,yamy一脸不情愿地看着傅菁,被傅菁的白眼直接怼回去了。所以……孟美岐是空白。


“傅菁,我可不可以和你换一换?我想玩游戏。”

“可,可以啊,哈哈哈哈,我当裁判吧,哈哈哈。”


一旁的陈意涵看到这一幕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没想到这个傅菁是个这么怂的人。


“游戏开始!”


陈意涵目的明确,拿下第一,拿下杨超越,她不给杨超越反应的时间,快速吃掉大半根饼干,在杨超越刚想放开嘴时上前咬了一大口,如愿以偿地夺走了杨大直男的初吻。只见杨超越呆在原地一动不动,脸都红到耳朵根了。


“哇呜,老超,你们这组真是够拼啊,为了第一……啧啧啧。”

“我不是!我没有!”


杨超越,总有一天你会是的,而且是我的。陈意涵在心里暗暗发誓。


而张紫宁和赖美云组也是挺拼,不过还差那么临门一脚,张紫宁及时停住了。目前位于第二。


段奥娟正打算认真吃饼干呢,只见yamy快速咬断饼干,剩下一大截,段奥娟心里有一丝挫败感,也有一丝委屈,都快红了眼眶。此时yamy才意识到自己有些过分了,对着段奥娟道了个歉。傻傻的大娟就这么被骗一骗就开心了,yamy忽然觉得这个小孩憨憨的也挺可爱的嘛。


最后是孟美岐和吴宣仪,孟美岐的目的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吴宣仪不傻,她感受到了,在差不多的时候就咬断了饼干往后退。


她不知道站在旁边的傅菁有多紧张,憋着一口气差点就过去了。


“那个,我宣布,越涵组第一,打脸组最后一名,打脸组的惩罚就是sing and dance!”


于是段奥娟用她天赐之声来了一首《从前慢》,所有人都沉醉其中,yamy也对这个小孩刮目相看,更加喜爱她了。完了yamy也来了段《冲一波》,冲击力强的硬核舞蹈,把她的好身材展现得一览无遗,尖叫声此起彼伏,让这个“老大姐”都害了羞。


接下来又玩了一两个游戏,越涵组合一直稳稳领先,杨超越就跟个孩子似的在陈意涵面前傻笑,把陈意涵的心都化成了一滩水。


张紫宁和赖美云则早就退出游戏,到一旁聊音乐去了。


许久后,大家都累了

“那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意涵,紫宁,大娟非常高兴认识你们!还有美岐。”

“我们也是,傅菁你辛苦了。”陈意涵总是那么体贴。

“不会不会,那你们回去注意安全。”

“好的。”


最后所有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各自回了学校。





吴宣仪宿舍中

“你们今晚也太明目张胆了吧!陈意涵,你巴不得把杨超越吃了吧?张紫宁,你要拐卖儿童吗?小七都快被你掰成蚊香了!大娟,你……大娟乖~”

“宣仪啊,我就是要吃掉越越啊。”

“宣仪啊,小七不用我掰,是她过来勾搭我的,看来我的诱惑力还是挺大的嘛,对吧意涵~”

“宣仪,你还说她俩呢,那个孟美岐对你才是攻势全开好吧。”

“大娟!你怎么变了?噢天呐,你不再是一张白纸。”


“就是啊宣仪,连我们大娟都看得出来,你打算怎么回应那个孟美岐啊?”

“唉别瞎说了,再说吧。”


陈意涵知道吴宣仪心里也是乱的,就不再问她。


傅菁宿舍中

“超越啊,你快有对象咯。”

“小七!你乱说!我顶天立地杨超越会需要对象吗?”

“那你需要陈意涵吗?”

“涵涵啊,当然需要啦!我和她已经是好朋友了~”

“杨超越你个傻子就等着被吃吧!不过陈意涵我们还是很放心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杨某人要去睡觉了,不和你们说了,白白~”


“小七,你别光说超越啊,你是不看上那个抱着吉他的美女了?”

“人家叫紫宁啦。”

“啧,酸臭味。”

“去去去,不过她的确是我的目标,嘿嘿。”


“天呐,没想到我的舍友全要被我同学的舍友收了。”

“傅菁,还有我呢。”yamy一边看着她的欧巴一边回怼傅菁。

“我看你也差不多了。”

“切。”


不过那个大娟真的蛮可爱诶,反正我也不排斥女生,以后让她减肥练腹肌就好了啊。yamy居然也盘算了起来。





宣仪,没想到这么一次联欢把我们舍友的“终身大事”都解决了,那你呢?那个孟美岐对你……唉算了,先不想了。

评论(9)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