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河外女友

等一个人(8)

第二天,陈意涵果真一大早起床,精心打扮,挑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试了一套又一套衣服,认真挑选衣服的她一点都不像平时端庄淡定的小陈总,活脱脱一个待嫁的小媳妇儿,最后还是在吴宣仪的“驱逐”之下终于出了门。


“希望意涵能成功吧。”

“她如果成功我立马就和小七表白。”

“不得了啊不得了,看来宿舍只有我还是一股清流。”

“得了吧你,左手孟美岐,右手傅菁,屁股后面还一大堆追求者。”

“不和你说了,我去给傅菁打电话,和她说今晚的计划,你记得给小七打啊。”

“我早就搞定了。”

“行,都是狠人。”


“傅菁,意涵今晚要表白,让我们两个宿舍的人都去江城沙滩帮忙。”

“嗯,我知道了,我会去。”

“那就行。”





碧湖之上,慢悠悠地荡着许多脚踏小船,湖中的水光粼粼,初春的微风吹过,给一艘艘暧昧的小船带来一些摇晃,促成一些言正名顺的触碰。不远的岸边站立的几棵年岁不大的柳树,翼翼小心冒出的嫩芽就像陈意涵此刻的小心试探。


虽是早已出柜,陈意涵在临门之时却也有些害怕,她太想好好爱眼前这个人了,杨超越早已不知用什么魔法让她冰冷多年的心快要烧起来,她不可以失败。


杨超越是直男,却也不是傻子,如果阳光一定要拨开云层,那她也会毫不犹豫地沐浴属于她的阳光,如果太阳害羞地躲在层层云雾的背后,那她也愿意做那片片白云,守候其身边,不管以什么身份。


两人各怀心事,但也抵不住美好风景的召唤,暂时放下心事,欢快游玩。





湖上泛舟,柳荫之下闲庭信步,商场之中蹦蹦跳跳……这一天着实花光了陈意涵所有力气。


必须得行动了,要不然之后的事就没精力干了。


“宣仪,准备好了吗?”

“搞定。”


“越越,我累了,我们去海边吹吹风好不好?”

“好。”





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涨潮时看似平静却汹涌卷来的浪潮,被海水冲刷过的礁石所露出的原始面貌,远处已经看不到全貌的落日努力地想要留下美丽的余晖……一切的一切都在叫嚣着,仿佛在催促陈意涵,让她不要错过此时所有的美好,让这一切来见证她的真诚,她的真心。


在这自己最喜欢的环境下,小陈总,要出手了……


“喂,可以弄上来了,就在说好的地方。”

“是,小陈总。”


一辆房车缓缓朝着陈意涵她们开过来,靠近她们时,房车开始变形,侧面像一个盖子一样打开,车厢中用蛋糕摆了个很大的爱心,陈意涵第一次见杨超越时她最爱吃的那种蛋糕。


她没有用蜡烛摆爱心,因为她的越越喜欢蛋糕;车顶飘满了气球,因为越越喜欢气球;车壁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彩灯,因为越越喜欢那些五光十色的东西……越越喜欢的,只要她陈意涵拿的到,都会想尽办法给她。


杨超越看到这些心中又惊喜,又忐忑,她不知道陈意涵要干嘛,或许只是简单吃个饭,毕竟像她那样的公主做什么样的事都可以归结为正常的。


“越越,喜欢这个厉害的车吗?”

“喜欢。”


杨超越此时没有了往常的大惊小怪,却添了几份女孩子仅有的羞涩和安静。


这倒让陈意涵吓得手抖了抖。


“我们进去吧。”

“嗯。”


置身这样一个极度浪漫的空间,杨超越觉得一切变得那么不真实,眼前人平时的那份冷冷的气息好像顷刻间荡然无存,本就生的标致的脸蛋在她眼里更是染上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一个无心的wink就完全抓住杨超越的心了,她彻底沉沦了。


“越越越越,你发什么呆呢?你难道不应该手舞足蹈地吃蛋糕,玩气球吗?是不是不喜欢这些?”


陈意涵被杨超越盯得有些慌了神,特别害怕自己搞砸了行动,早上的那些豪言壮志早就变成了患得患失。


“涵涵,我喜欢,我喜欢你。”

“哈哈哈,我知道呀,你当然喜欢我啦。”

“我是说,我 爱 你!”

“……”

“你……怎么不说话?”


嗯??我准备了这么多,结果我被表白了??陈意涵这回是彻底呆住了。


“意涵?”

“越越,我,我今天……”

“傻瓜,我有猜到你要干嘛,虽然我也不是百分百确定,但我不想等了,表白这种事情当然要我这个顶天立地杨超越先开口啊,你可是我的小公主,我的宝贝。”

“呜呜呜……”

“怎么哭啦,你不知道你的泪是钻石做的吗?我可不想我珍贵的财产被别人捡走。”

“你,你不是个直男嘛,怎么这么会!呜呜呜……”

“因为……和我对话的是你啊。”


杨超越起身挪到陈意涵旁边,轻轻搂住她的肩膀,又慢慢在她眼角落下一个吻。


“盖了章,你就不能跑了。”

“大傻子,这不算!”


陈意涵一把揪住杨超越的衣领拉进二人的距离,直接对上那形状、弧度都完美的唇瓣……


“这回,我是你的人了,落入我小陈总的手中,想逃可就难了哦。”

“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小王子。”

“你真的是!现在换我给你惊喜了!”


涵涵,你就是最大的惊喜啊!


杨超越带着一脸傻笑看着自家女朋友,直到被拉到海边,才被海声拉回思绪。


“傅菁,宣仪!”


几秒后,一场盛大的烟火宴会在杨超越眼前铺开,在沙滩上漫步的路人,打闹的情侣,还有那一群助攻的小伙伴……全都抬头仰望,欣赏着这无与伦比的美丽。不管是谁,都纷纷向陈意涵杨超越投来祝福的目光。


“我会努力配得上你的,但在这之前你要等我哦。”

“知道啦,傻鸵鸟!”

“傻二哈!”


幸福的如同两个孩子的她们在这漫天璀璨下相拥大笑,那就是每个人都向往、羡慕的样子吧。





“小七,明人不说暗话,今天就意涵的烟花,借花献佛,我喜欢你!”


张紫宁深情地看着赖美云,眼底的温柔似乎要把眼里的那个人化作星空。


也确实,她的眼睛里就是有星星呀,赖美云一直这么觉得。


“那我们谁攻谁受啊?”

“噗!赖小七……你也太破坏氛围,太直接了吧?”

“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啊,我也早就喜欢你啊,干嘛要矜持哦,难道要像傅菁那样?”

“别了别了,傅菁……唉……”

“所以,谁攻啊?”

“成年人才不分攻受,互,懂吗小傻瓜?”


赖美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赶紧把头埋入张紫宁怀中,不让她看到。





一旁的傅菁看到自己的舍友全都成双成对,心中既替她们感到开心,又酸涩无比,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像陈意涵那样随意就可以搞出这么大阵仗来向吴宣仪表达心意。


再转头看到吴宣仪抬头看烟花的甜甜笑容,傅菁更加心痛,她发誓要加快自己的计划,尽量早一点可以抱得宣仪归!


一个晚上的疯闹过去,大家必须各自回学校,回宿舍了。于是三对情侣依依惜别,你侬我侬,傅菁和吴宣仪只能尴尬地在旁边等着她们,看着她们。





吴宣仪宿舍中

“恭喜小陈总得获傻鸵鸟~”

“张紫宁!傻鸵鸟只能我叫!”

“okokokok”

“你呢?”

“我和小七早就暗送秋波,暗度陈仓了好吧,只需轻轻一捅,就搞定了~”

“那也恭喜你咯!”

“同喜同喜!!”


“宣仪啊,我们宿舍可就剩你啦,傅同学真的不错啊,赶紧的,要不被抢走了你都不知道上哪哭去。”

“意涵此言差矣,我觉得孟同学更不错,温柔体贴,处处照顾,最主要的是人家直接啊,傅同学心里怎么想的那她可没表达过哦。”

“你不懂,傅菁的眼睛里就写着‘我喜欢吴宣仪’六个大字呢。”

“那孟美岐还直接追了呢!”

……


“别吵了!两个我都不要!”





傅菁你个猪!吴宣仪抱着的粉红猪猪抱枕不知怎么就湿了……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