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河外女友

等一个人(7)

“宣仪,我有点累诶,我们休息一会儿好不好?”

“你这个小垃圾,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喜欢逛街啊。”

“哎呀,小仙女,休息一下啦~”

“真是受不了你这个奶狮子撒娇,走啦走啦,那边有家奶茶店。”

“走!”


进店,傅菁点了两杯奶茶。


“喏,全糖加冰。”

“这倒没忘嘛?”

“那当然!有关吴宣仪的事情我一件都不会忘,你可是我唯一的vip。”


傅菁,你既然已经有了他,又为何对我这么好?又为何说这些让我误会的话?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我也真的看不透你了。


“傅菁,你心里的另一半是怎样的?”

“嗯……最好比较开朗,这样能够带动我一些,你知道的,我比较安静,偶尔和我闹一闹,但最好要让着我,哈哈哈开玩笑啦,我让她也行啊,生活总得有些情趣,还有她的眼里只能有我,在她眼里必须再美的风景也不如我美……啊哈哈哈,是不是很自恋?”

“没有没有,可你真的找得到这样的人吗?”

“当然可以,现在应该就有一个,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们确定关系了?”

“没有,我觉得我还不够优秀,我还没积累够资本来维系我们的感情和关系,我需要再努力,等到我成功的那天,那才是我许下承诺的时候,但我相信她会等我的,对吧宣仪?”


吴宣仪好像被狠狠打了一棒子。


“那你呢?”

“我啊……傅菁,我好像,喜欢女生。”

“你喜欢女生!?”

“你很排斥吗?”吴宣仪慌了。

“不是不是,没有没有。”


此时傅菁也不知是高兴还是担忧,喜欢女生,那她就有机会,可是,那个人会不会不是她?毕竟有个虎视眈眈的孟美岐摆在那里。


“还有啊,我觉得喜欢要趁早说出来,至少要给个明确的态度,我不懂你为何执着于一定要并肩而立才能执子之手,我就觉得在此之前也得有一个承诺,这可以带给对方信心,可以让对方安心。”


傅大菁,我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你要是还没有表示你就是猪!!


“可是承诺这种东西不能轻易给的不是吗?”

“那你不怕等到给出承诺的那天你要的已经不见了吗?”


咚!吴宣仪的这句话给了傅菁一记重击。


真的是孟美岐吗?宣仪,你等不住了吗?可是我还不够优秀,不够成熟啊,我不够资格守护你,我不可以就这样许下虚无缥缈的诺言,这对我们都不负责任。


“算了,聊这么沉重的话题干嘛呢,哈哈哈,继续陪本小姐逛街吧!”

“哎哟,我的海南富婆,你哪来那么多的精力啊?”

“爱逛街和会逛街都是女人的天性!”


又过了两个小时

“走吧,回学校。”

“终于结束了……”


“江城大学到了,请下车的乘客从后门下车……”


到站了,一路的无言竟然是被公交车的提醒打破。


“小心!”


傅菁一把拉过吴宣仪搂在怀里,一辆车速度极快地驶过,差点就撞上吴宣仪,傅菁牵着她的手,慢慢走过了斑马线。这是傅菁在确定自己对吴宣仪的感情后第一次和她的亲密接触,傅菁搂住她的那一刻心跳都快停止了。


傅菁,如果你就这样牵着不放手我就愿意继续相信你心里也是有我的,你也是喜欢我的。别放手,别放手,好吗?


吴宣仪在心里一遍遍祈祷。可是……过了马路后傅菁还是立刻松开了手。


“你老毛病就是改不掉,走路不看路,以后我不在,你怎么办呀唉。”

“你会不在吗?”

“我……当然不会啦哈哈哈,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


原来在你心里我只是朋友。


“我到了,先回去了。”

“嗯,拜拜。”

“拜拜。”





“喂,越越,有没有想我啊?”

“我们明天去划船好不好呀?”

“那我明天早上去接你,然后带你去玩。”

“没事,让傅菁帮帮忙就好啦。”

“真乖~”

“那你早点睡觉哦,晚安。”


“陈意涵那个女人又在干嘛?”吴宣仪拍了拍张紫宁问道。

“这不明显吗?勾搭杨超越啊。”

“真够可以。”

“我明天也要约我的小七,我也得早点下手了!”


“你俩别在那儿嘀嘀咕咕的,明天我需要你们帮忙!”

“什么忙?”

“我要跟杨超越表白。”

“这么快?你确定她已经被你掰弯?”张紫宁一脸不相信地看着陈意涵。

“我陈意涵还没失手过。”

“行,要我们干嘛?”

“明天白天我先带她去碧湖划船,然后逛街,玩耍,到了傍晚我需要你们都集合到江城沙滩,物资什么的我已经搞定了,到时候你们只要帮我点烟花,打下手就好,对了,还有见证我们的爱情!”

“哎呀,小陈总就是不一样,出手阔绰,套路深。”

“对了宣仪,你叫一下傅菁,紫宁叫一下小七,这也是给你们制造机会哟~”


“我也要叫yamy!”

“懒得跟你说!你个有同性没人性的家伙!”


“意涵,我和傅菁真的没什么。”

“难道你要和孟美岐吗?”

“我困了。”

“晚安。”

“晚安。”


傅菁回到宿舍也是魂不守舍,她何尝不想就那样牵着吴宣仪的手一直不放,一直走下去,但她还是告诉自己,不可以。


白天的对话让她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半夜赖美云起来上厕所时发现傅菁还没睡。


“傅菁,你怎么还没睡?”

“我睡不着。”

“在想宣仪?”

“你,你怎么知道?”

“可能除了杨超越和宣仪其他人都知道。”

“唉,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怎么?孟美岐吗?老傅啊,你为什么不勇敢点?我不信宣仪不喜欢你。”

“可我不够格。”

“爱情如果要像你那样按部就班,一切都随着你的进度,你的计划,那就不叫爱情了,你的吴宣仪也等不起,等不住的。像我一样,大胆追求自己所爱吧,我不想看到你后悔。”

“我还是再想想吧。”

“唉那你早点睡吧。”

“嗯,谢谢你小七。”

“好说,有什么需要姐们儿的尽管说。”


然而尽管有了小七的安慰和鼓励,傅菁还是拿不定主意,而且,更睡不着了……

评论(1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