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河外女友

等一个人(6)

“喂陈意涵,今天没课你起这么早干嘛?”


陈意涵一大早就起来化妆打扮,吵醒了睡眠很浅的吴宣仪。


“嘘!我去拐骗鸵鸟!”

“干啥玩意儿?”

“你怎么东北话都整出来了?”

“你干嘛去?”

“找杨超越,然后骗到手~走了。”


“唉,这个女人,见色啥都忘了。”


被吵醒后吴宣仪就不想睡了,打开手机,刷刷朋友圈。


傅菁:一个座,一扇窗,一棵树,一片叶,谢谢励志306(手写)


吴宣仪忽然心血来潮

“喂傅菁,你在干嘛啊?”

“我在自习啊,怎么了?”

“没事没事,那你好好自习哈。”


“怎么了?”

“没什么,就上次我们去吃饭时遇到的那个我高中同桌忽然问我在干嘛。”

“哦哦哦,没事那就继续吧,我还有好多题不懂,嘿嘿。”

“嗯。”


吴宣仪得知傅菁的坐标后立马起床,洗漱,出门……张紫宁默默觉得这个女人是不是疯了?


吴宣仪到校门口一家进口水果店买了一大堆傅菁爱吃的水果,打算来个出其不意,给傅菁个惊喜。


摸索着终于来到傅菁学校励志楼的306门口,吴宣仪一眼就看到了最后一排的傅菁,在阳光的衬托下她英气十足的脸庞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柔和,更是令人欲罢不能。


吴宣仪刚想走进教室,忽然看到这么一幕:旁边的一个男孩拿着一本书,倾身放在和傅菁的中间,傅菁笑脸吟吟地在对他说着什么,当男孩摇摇头时,她还会在他脑袋上轻轻一敲,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多么和谐温馨的画面啊,恐怕只有互相心生爱慕的人才会表现出这样的表情吧?吴宣仪的心就像被浇了一盆冷水,她觉得自己根本就不该来,那种久违的心痛的感觉重新席卷而来,而带给她痛的,永远都是傅菁。


“同学,你到底要不要进去?”


吴宣仪这才意识到自己挡住门了。


“对不起,请你把这袋东西交给最后一排穿白色衣服的那个女生,谢谢你!”


吴宣仪也不管那位同学是否答应,把水果塞到她手中便转头就跑。


“同学,刚刚门口有个女生叫我把这袋东西交给你。”

“给我?”

“嗯。”

“谢谢。”


傅菁打开袋子一看,全是她爱吃的水果。一秒后她立刻反应过来,是吴宣仪!除了吴宣仪还有谁会这么了解自己的口味?可是傅菁想不明白为什么吴宣仪不现身亲自给她呢?


“傅菁,傅菁,你还好吗?”


傅菁转过头,看到一脸担忧的郑荟民就什么都懂了。吴宣仪一定是误会了自己和郑荟民的关系才一句话不说就走的,可是她的心里只有吴宣仪啊。傅菁无比纠结,对着手机上吴宣仪的号码迟迟不敢拨出。解释一下这是误会?可她要以什么身份解释?朋友?那好像没有那个必要吧。恋人……可她们不是啊。最后傅菁还是没能打出这个电话。


宣仪啊,你能懂的对吗?你一定要等我啊,等我强大,强大到能够保护好你,能够有资格站在你身边。那时候,我会正大光明地牵起你的手,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你!


吴宣仪回到学校后漫步在林荫小道,心里乱糟糟的,回想这么多年来和傅菁相处的点点滴滴,她们亲密无间,惺惺相惜,过去的一年里她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傅菁。这只是友情吗?不,绝对不是。可是这是爱情吗?吴宣仪觉得好像又缺点什么。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在意傅菁是否有男朋友?为什么……吴宣仪心中酸楚无比。


一天下来,傅菁都无精打采,晚上回到宿舍她还是决定给吴宣仪打个电话。


“喂宣仪啊。”

“嗯。”

“你……你今天……”

“怎么了?”

“你来找我了吗?”

“嗯。”

“哦哦,那……”

“傅菁你想说什么?还是想问什么?”

“……没有,以后可以直接把我叫出来。”

“就这样?”

“就这样。”

“知道了,睡了。”


嘟……


傅菁,你怎么还是这样,什么都不敢说,什么都不说清楚。我以为你变了,其实呢?你还要瞒着我到什么时候啊?





吴宣仪已经一周没有联系傅菁了。


“意涵,我觉得你要输了。”

“那可不好说,不过这个傅菁真是优柔寡断,我们都能看出她那满满爱意,宣仪也不傻,她怎么就是不直接点呢?唉,怎么不能多向我学习学习。”

“哟,傻鸵鸟搞到手了?”

“呃呃,还没,那家伙是个大直女啊,我得慢慢来。你呢?你的小七对你发起攻势没?”

“嘿嘿,不告诉你~”

“看你那样子不会已经……”

“没有没有没有!快了啦。”


“yamy,你怎么又撒娇啦,我下午就去找你好不好?乖啦乖啦。”

“我也想你哦~”

“mua~”


“我去!大娟已经……!??”

“我的天,没想到我们两个老手居然输给了一张白纸?”


“段奥娟!!!”

“诶诶诶,紫宁你小声点,宣仪在发呆呢,别打扰她。”

“你,你,你和那个yamy?”

“嘻嘻,她上周就是我女朋友啦!”

“我嘞个去!你啥时候变弯的?”

“我从来都没说我是直的啊。”

“可以,段奥娟你很可以。诶不对,你上周就脱单了都不告诉我们?太不够意思了!”

“我家鸭鸭想低调一点啦,我错了,下午我要陪她,明天请你们吃饭行吧?”

“行行行,去去去。”


“意涵,加油啊。”

“紫宁,加油啊。”


两人哈哈大笑。


这一切吴宣仪都听着,恐怕全世界就是傅菁最胆小了吧?不过自己好像也没有好多少,连喜欢女生都不敢承认。想着想着吴宣仪觉得对傅菁的思念愈发浓烈,忍不住又约了她。


“傅菁,我想去买衣服,下周我有个表演,下午能不能陪我去逛逛?”


等了一周的傅菁收到吴宣仪的信息都快蹦上天了。


“没问题!”









相信我,副线cp还是挺甜的!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